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烤乳豬要怎麼DIY?

  在烤肉食材的內容中,烤乳豬要算是非常少見的食材,因為烤乳豬要做的準備工作比較麻煩,所以大多數人都缺乏烤乳豬的經驗,但是只要您有機會在烤肉活動上一嘗烤乳豬的美味與樂趣,相信往後您在烤肉食材的準備中絕對少不了它。
  烤乳豬在烤肉活動裡要怎麼烤才好吃呢?以下就是我們的步驟說明……
  • 將乳豬完全解凍,再用叉子將乳豬固定。首先1左右的叉子將大腿骨下方穿過,再經由2排骨下方穿出。3中間的叉子,再由離鼻子約2~3公分處穿出即可。
  • 木碳正確擺放位置(如圖所示),需前後堆成堆,因前後腿較厚,中間薄容易焦燒烤時應從背部先烤,但炭火要大即便能考出橘皮現象,燒烤時間約五十分鐘左右。
  • 燒烤過程皮會呈現凸起泡狀第一時間用牛排刀將泡狀戳破使油滴出,更能達到脆皮效果,即皮會漸漸的轉為咖啡色即可品嚐五星級的乳豬香。

    ◎本公司所有產品,均採用天然原料精製而成,絕不含防腐劑,敬請安心食用◎


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